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关于HxH新剧场版

有点难受,虽然知道是小学生的狂言还是难受,HxH是唯一能让我这样追(别的漫画家也不会这样)的漫画,新版TV褒贬不一,我只是改了改当时自己过激时写下的东西,手机打字感觉不是太好。

我只承认老贼画的猎人,剧场版这种本来就是玩玩捞点钱罢了,的确有良心的剧场版,但这种类型的也不在少数,猎人只是老贼的。
另外喷旧版的敢不敢先看完再喷?旧版的确加了不少原创,没有新版忠于原著,但不少的原创也有自己的新意,的确有鸡肋的地方,那个年代的动画,还能要求多少?那个时候加原创剧情不是很普通的吗特别是长篇,我还不觉得猎人加的很多呢。旧版为猎人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当时这样的制作,经典的音乐在现在看来都是宝藏。别总是拿新版和旧版比,钢炼也是这样,猎人也是这样,新旧都各有各的魅力。可能现在有些人已经感受不到那样的魅力了,画面的色彩不用艳丽,光是悠远的BGM与并不能与现在比较的风景就足以让人心头一阵酸楚的魅力。不过不喜欢这种风格的也是有的,毕竟喜好不同是常有的嘛。我觉得猎人本身剧情中加入部分也很不错,就像加了柠檬的甜汁。
但无论能否感受到,请把嘴巴放干净好吗?猎人厨真的难以忍受,就算老贼如何如何外出取材都一路坚持下来的漫画党或是一直在等动画的动画党的心情怎么会是只看了这么几年的人能懂的,对于新版前面赶剧情可以理解,但失望的心情还是抑制不住的,的确又不是少旧版爱好者挺烦的在刷新版不如旧版。剧场版这的确不行,但这不等于旧版就不行!星空清理者与革命机都出自大河内,看过革命机就能否定星空清理者吗?
嘛我是真的有点火大,有什么错请指出,但像小学生一样的人生攻击还是免了。另外这不是地图炮,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自我意识过甚,只针对部分人谢谢!至少让我替旧版澄清一下!!!


如此拙劣的文字太对不起我喜欢的猎人。


顺带一点点关于剧场版的吐槽,虽然看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但说真的我最开始看开头整个人都:槽这不是NARUTO剧场版风格吗(。后面boss真心略像王子虽然很吵,还有个好像博士(X 同样问题是好吵(X
没有イルミ提不起劲(X 稍微有点

等我补完弱虫就开始快乐的HxH漫画九周目XD

评论(2)
热度(2)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