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一点点总计

今天一早睡过头被布劳塞了票颤巍巍跑去暗房被活多妮吓醒。布劳你对我这么好我好怕店长密瓜要报复我(你 布劳你真的很久很久没给过我票了你知道吗?虽然给过我4个探测2(你

有时一周过去了,又是几周没更新的猎人,这周更新了吗?对老贼的信心已经和MA在国服单抽中MR一样了。
只是看着掉下来的活多妮,看到金发突然想起来了酷拉皮卡。漫画中酷拉皮卡的戏份还真的变多了不止一点点。
酷拉皮卡已经脱离正轨太久了啊。

HxH一反常态FJ拆掉了四人组,一般少年漫画在一起可是普遍发展,只能说不愧是FJ。但仔细想来也是必然,各有各的追求,一起旅行或许只是碍手碍脚,拆开来才比较普通。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是殊途同归还是相行渐远,这都没什么可说。
再见是在友克鑫市,在人前人后冷静有决断的酷拉皮卡,那双带着黑色美瞳的眼睛中带着的沉重总是让人感觉心塞。从他身上仿佛看到的是锁链拖着重重的累赘,寸步难行的姿态。冰冷、愤怒的复仇者。
可是再次见到小杰他们时酷拉皮卡露出的笑容即使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心一阵疼痛。好像只有在这里才能放下包裹休息一下,露出真心的微笑。
一直束缚住他的明明就是他自己。

酷拉皮卡在动摇,派克的死对他影响很大。但我不知道现在的酷拉皮卡如何,漫画目前还是以推进剧情为主。复仇者是没有未来的,酷拉皮卡他最后会是怎样的结局,非常的期待(前提我看得到的话

以前也有写过酷拉皮卡,现在看来有些凌乱,国庆的时候大概会整理了发上来吧。

另外,多妮my love啊啊啊啊啊!!!无憾了终于掉下来了我等你好久了!!!

评论(2)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