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新番与补番

    有的时候会看到说自己不追新番的人,专注于补番。一般那种情况有两种比较常见的类型,第一种是因为每周一集等的难受,还有一种是觉得新番不如旧番。

    怎么说呢,每周一集追着真的有点心累,特别是卡在重要时刻的那种,以及这就是为什么看到回忆杀太多会抓狂的原因之一。但是追番也是有乐趣的(前提你不是原作党),因为每周都有期待,甚至追番可以帮助你清楚今天是星期几(因为脑内会出现:啊xx更新了)。

    对于我自己的话我经常会出现追漫画追的开心动画化了就喜大普奔然后正式开播后努力安利了一群之后我弃番。因为看过漫画的缘故吧就没那种惊喜了,可是我又是喜欢漫画的类型,所以反而动画那边不一定能追下去。这告诉我们:无论是别人剧透你还是自己剧透自己,都会减掉一部分的乐趣。

    以及有些番也不适合追,但是这都是看个人的。

-------------------------------------(^q^)-----------------------------

    但是现在有点常见也让人感到有些恐惧的是后面那种。新番效应的确很厉害而且可怕,因为新番效应本命被挤下榜首这种事我也经历的自己都不想数有多少次。以及现在的新番还有点问题就是容易被捧过头,的确是好作品,但是粉丝太多了,有些粉丝根本就不是厨还非要做的自己多么厨一样,不懂规矩的肆意夸大,导致了很多不错的作品受到了非议。

    心里觉得不爽是非常正常的,举个例子的话我对于最近几年火的那几部可能除了FZ因为我爱型月老虚没什么问题心里都是有那么点疙瘩的,但这并不能否认作品本身的优秀。

    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更关注剧情一些,以及对人物的刻画啊等等。

    新番不一定都比旧番差啦,追新番不代表不补旧番啦。当然如果时间有限,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比较好XD但是话又说回来,旧番的话,经过时间沉淀还能熠熠生辉,必然是良作,但新番就很难说了,多看看旧番总没坏处,还能提高自己的鉴赏水平。但每个人看动画的心情又不同,若是单纯开心一下我觉得看自己喜欢的就够了,没必要逼自己去看看不懂又不喜欢的东西。

    但是请不要为了显得自己与众不同而跑去补番,想要显得自己与众不同与其以贬低新番的态度去补番不如多花点时候多了解些东西多看些考据漫画慢慢积累。因为想显得自己与众不同的,一般都还是小孩子。



顺带一提,没有下定决心前请不要随便将“xx一生推”说出口。你能忍耐很多年后可能后一代的再后一代的人已经快将它忘记的痛苦吗,你能看着自己身边一起厨的人渐渐有了别的最爱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那个时候你还能说出口xx一生推吗?一生在这种时候是多么的漫长。不要说这只是玩笑话,是真的有厨可以做到一生推的,是真的有人几十年如一日的专注着一部作品的,话说出口前请稍微想一下,自己真的做得到吗,喜欢它10年?喜欢它20年?至少先做到5年吧。

那是很深沉的感情,喜欢从来不是错,自己喜欢的东西请坚持下去不要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而改变,当然,那样就能改变的话,根本连喜欢都够不上吧。

(゚∀゚)你的爱有多深?

对于真正有爱到能对某部作品一生推的人示以敬意。


maya我简直跑题跑的飞起来)

评论
热度(1)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