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写给自己看的...算是个记录吧


01.新手的御三家,你選擇的是

艾伯

02.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拉我入坑的朋友特别喜欢艾伯...一直听到的都是艾伯相关的事情

03.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原因?

多妮和菇,他们都是一路陪我过来的,多妮虽然很爱我但是最开始我不太会用她经常输,不过自从习惯后我家多妮面对氪金角也能出色的一挑二/而且压轴也是靠谱的让人开心/至于菇的话也是,是我爬星第二个遇到的角色,R4后不太稳,准备完全等他一死。

04.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物品"?

古秘药

05.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

没买过,因为朋友提醒过我

06.在獎勵遊戲中,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艾喵

07.承上題,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是?

贝姐,运气真心好昨天才想着好想要贝姐结果就爬到了

08.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

是利恩吧,我一直遇不到狗狗

09.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並拿到梅倫嗎?

入坑晚心好痛

10.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

灭世大大

11.第一隻女性角色?取得的地點跟方法?

暗房铜抽,艾喵

12.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

教主,在灭世之后掉下来的

13.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

爹爹的,虽然装了之后我家爹爹空骰次数上升的我都不敢看

14.第一個變藍(L3)的角色?沒有請說想藍誰。

艾伯

15.第一個變紅(L4)的角色?沒有請說想紅誰。

教主,想来我居然靠的是exp!新手期的我好有毅力!

16.第一個變金(L5)的角色?有請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金誰。

教主,虽然金了后就不好好干活了。

17.第一個"手工"R的角色?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R誰。

艾喵,大概用了2个月不停的推地图吧...新人的时候蓝碎真心是要命的

18.目前的三個牌依序組裝了哪些牌?為什麼這樣放?

不太固定。

一个炸花老马。

一个BGT泰瑞艾喵刷死兽打虫子一条龙涡组

一个老二打头后面前辈菇的伐木组

一个要红或要金的组。

19.最喜歡的"R卡配對"?(不限BG、BL、GL,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 原因是?

/ω双艾



20.最喜歡的"配對"?(不限R卡組合、BG、BL、GL,也可以寫)

王国主从!虽然我们家的少佐比王子还要睡不醒...

21.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假設全員皆L5)

小魔女马猴露露,我喜欢女孩子/虽然一般都会带泰瑞

22.目前地圖任務進度?

安妮

23.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

蝙蝠

24.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還記得過程嗎? 

lily,发现我真不是脸斗士我家的lily几乎不会免伤

25.經過了幾次活動?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

没数过...入坑不久。尽力参加的大概就infection

26.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

我们家多妮的复活出来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住就氪了


27.玩了多久?目前等級多少?

差不多一年,82

28.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還是釣進來?

朋友一直在说这个游戏,而且说剧情好设定好于是就进去玩了

29.目前的角色數量?

不算复活40+?目前三侍米熊爷爷那块以及少爷兔子修女都没(ry

30.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原因?

少爷(因为最想要的来不了,干脆把修女从最想要换下来

评论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