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星昴>>>>>

我...你...

说来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了星昴这对啊,阿星的自称似乎变过的样子わたし和ぼく我都见过的感觉,前者是X里面的样子?TB里面的蛛丝马迹无疑表明了这两人根本就是双箭头!!!好不容易年少单蠢的昴流认识到自己的感情了(*`皿´*)ノ阿星你看看你干了什么!你你你对my天使昴流干了什么!你你你还对我北都姐姐干了什么!!

如果说TB里面还只是自由心映的程度那X里面根本就是赤果果的好吗!!!同牌烟!想瞎眼!呜啊心疼昴流。还有阿星你你你!北都姐姐话那么明了你你你!

还有难得我那么喜欢的昴流没死,但我(。这真不如死了啊!?

想着自己以前打了鸡血一样的整理细节(。喜欢就喜欢了唧唧歪歪个蛋啊!这其实告诉了我们,傲娇要不得(并不

<<<<<熏嗣>>>>>

这对我什么也不用说吧

<<<<<LT>>>>>

对是OO的洛提,洛提感觉就是第一季从官方发糖幸福来得好突然到卧槽三缺一了什么情况再到第二季人鬼情未了。一个字干。总之说出来不虐好像,但看着真心心塞。

<<<<<初恋组>>>>>

APH的初恋组。本家求给解释!不要拖着了给跪了(啪唧

<<<<<狛日>>>>>

*含有剧透要素


^o^OK?

狛日是真虐,无论是我深深的爱着你的才能还是回到现实,那么存在的就是神座而不是日向君了,更有这个男人不会爱上你他只爱才能(X 

还有预备学科qwq

另外狛枝这种人口亨,导致狛日走向虐心

<<<<<最后>>>>>

想虐的话什么cp都能虐(。一般常见也就是单方死亡、失忆、寿命论。虐的心脏痛了就不好了真的,小虐怡情大虐伤身(*・∀-*)ノ

评论(11)
热度(11)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