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掉了新角好开心——下午修女的R1就要出来了但是昨天的两捆票修女还是没掉qwq

但是布劳给了我好多新角——希拉莉好好好就是防御基本是空(X

而且感谢布劳给我活艾伯——^q^还有活王子也感谢!!!于是不奢求阿贝了本来想要个大刀的(X

今年人气投票给布劳买票决定^o^


另外裸抽真的可靠

顺带掉了R1黑腰和黑腰的专武给我开心!咒缚组就是有点脆另外都好!目前就等着菇死了,^q^要是来不及做混沌就先把没吃的R压了好了(你 伐木是可持续发展啊

希望给我修女(人不要太贪心←_← 只求修女出去前给我

另外昨天抽了两捆好像没见过女儿转(? 困倒是掉了(www

另外又抽了一堆的迪诺(目死 你都掉金的了还想怎样


记录记录/实在不行就强娶好了*

评论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