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翻手机相册的时候看到了w好怀念来写个奇奇怪怪的安利。
游戏我是在ios上玩的,下载费了好长时间,打通反而快,大概每条线1天左右,那是我第一次完整通一部生肉。
我觉得失忆症几乎全程语音真的超级良心,而且没有一些很难懂的词,相对而言蛮适合作为入坑作。
画师偶尔会崩一下人物但我觉得完全在可接受范围。
世界观设定都还不错,虽然并没有那么出众,毕竟现在各种怪物出没(X)总体来说的确值得一玩哦!
不单单卖CV哦!但我还是要提一句^o^有石头诶——!(呜哇超级喜欢石头一直一直都喜欢他!石田彰补完计划进行中www
诶我这张算不算剧透了www不过超级喜欢ukyo所以私心给了ukyo(不如说我只截了这一张
ukyo真是可爱啊^o^不过ukyo是隐藏角色(X 要先通了前四个人,名侦探、拎包狂魔、笼子与数学狂魔(并不 是爱不是黑(认真
不同世界中相同角色之间的关系都会有些差异,小精灵虽然有点烦但是很可爱所以完全没问题!女主角基本无言但是很可爱所以没问题!
想入坑的可以试试!语言完全不是问题!另外SL大法好哦不然很容易死w特别是拎包那边www
其实感想已经想不太起来了,但还记得一直熬夜直到看到最后结局,没看攻略的我死的次数其实还好w就是最开始太相信ukyo在kent线居然死了(^q^但是石头好棒啊!
是个好游戏!别介意我的剧透(一点点)这张真的是让我印象很深,还拿这句去做过签。
动画我没看全不好评价,但是可以的话还是请玩游戏吧!也用不了多久的!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