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扭蛋什么,真该剁手。
看着一排里面有个大王我就特别害怕,基友说要是我一发入魂大王就也去扭,扭到给我(因为我不要大王
然后我就真的(。一发入魂了。
基友表示你dio去扭了,啪唧伊达工业那个脸特别凶的!青根!掉了下来!
之后我再次一发入魂中了影山!
然后连续!两个青根!天啦被青根爱上了好可怕(当时我满手的青根(。
最后一发,日向终于来啦!(我的币基友扭的)虽然没扭到研磨很可惜!但日向超级可爱!
青根也很可爱!但未免太多了啦!!大王好烦(你住口
但是扭蛋记得剁手!非洲人记得洗脸!入了刚大木坑的,管好钱包(X

评论(5)
热度(4)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