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关于TSUBASA中星昴的疑点

我觉得TSUBASA关于星昴有bug(还是我脑洞太大?
首先从星史郎来说,他出场然后问了A级鬼儿是不是叫昴流。从这里当时我的推测是星史郎没见过昴流,毕竟那个世界也是无法在游戏中(?)改变样貌什么的吧,而且这话简直就像找的走火入魔了一样(X 这里真的很奇怪啦,反正我是没想通。
阿星知道是双生子一起的,这从封真说的可以推断,封真说过星史郎告诉过他是双生子一起行动

再来是神威一直护着昴流,并说星史郎来妨碍他们,因此他们逃到了别的世界,当知道封真是星史郎弟弟后对封真仇恨值飙升。
神威是个兄控吧(。那星史郎估计就是对昴流做了什么或者是要做什么(?从单人的话无法推测具体,神威的话也会带有个人倾向,他说星史郎要妨碍他们,意味着他们可能有什么要做的,也有可能是单纯对吸血鬼猎人的不放心(想想看星史郎那种人绝对没好名声的在吸血鬼里面)。封真没干啥,人家也就是个普通猎人不干吸血鬼的,因为是星史郎弟弟所以用封真的话神威恨透他了(槽一句封真说这话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单箭头气息),这要么是星史郎真干了什么要么就是神威真的是个兄控晚期(他的确是,要想昴流无论做什么都能让人晚期(并不
新篇章中对于星史郎的介绍是在狩猎吸血鬼(。再让我槽一句阿星你根本就是只想找昴流吧!定位怪怪的,阿星的目的仍然不知。(根据阿星自己那边就是:他想见昴流
从封真那段自己哥哥遇到中意的对象会想欺负来看,昴流要是真和阿星遇到会发生什么事真是不敢想((゚∀゚)
昴流在TSUBASA走的是TB里面的风格,还是那么嫩。多半是因为想救阿星给了他血吧,这里细思恐极啊(。阿星是干了什么才能到需要昴流给他血才能救的程度了,而昴流再怎么善良也不至于把血给对家,不至于分血给个陌生人吧。昴流要救人绝对会救到底的,但血不能乱给他也肯定知道啊,所以才会有点犹豫的向封真问了星史郎的状况。
这两人多半以前认识的!阿星见过昴流的吧!那阿星当时又为什么向鬼儿(女)问是不是昴流!我好在意!
根据阿星那边来看阿星八成没见过昴流,天啦这根本不能细想(。那么问题来了,昴流为什么要把血分给阿星呢!?阿星又为什么追着要见昴流呢!?见就见了为什么要跑呢!?这可不是用吸血鬼和吸血鬼猎人就能说清楚的

差不多这些人也就这些出场,TSUBASA的剧情设定啊真不算完备的,这就是个大同人。(比如我看到活蹦乱跳活着的龙王和伊格弩时心中的(X 新开的里面孔雀太美了啦根本把持不住(容我再刷一次!

评论(18)
热度(9)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