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繰り返し芥川の話(三)

超级长我.....大概一堆错误,还有怎么也搞不懂的部分(闭眼

大家当做个...那种梗概什么看就好。最好还是要看原文我...

啊算了不说什么了。要开学了暂时,很长一段可能我都无法更新了。

但是我会努力翻译完的尽量。

然后现在是十月的我了,这次是改动,前两篇改过了,我的心被漫画伤的在流血。暂时不会做这篇翻译了算是保护心脏,但我一定会翻完的。

顺便:



从结论来说这是行不通的。

那么我来告诉你们已经进行过的26次挑战吧。请务必一笑而过。

看来,把身体投入罗生门撕开的歪曲空间中,似乎是回到了被太宰捡到那一天。被太宰说是垃圾的罗生门,也做到了十分有趣的事情。

因为这个所以被太宰捡到又被抛弃而重复轮回着,怀着这次一定要这次一定的心情,摸索着不被太宰抛弃的可能性。

不仅这样,还尝试了很多。

但是无论哪一次,太宰还是对我什么也没说,退出黑手党的事实还是没有变。

干脆,快乐的度过和太宰相处的有限的黑手党的时间,这样的心情也渐渐开始存在了。

反正都要重来。那么,这和一直在身边不是一样的吗。像这样的,这样空虚的事开始被自己考虑了起来。

怎么说也是轮回了20多次了,太宰到底为什么要离开黑手党的原因已经知道了。

太宰的友人,叫做织田作之助的男人。现在更是连否定那个男人的心情都没有了。承认吧,那个男人是个非常棒的人。作为太宰的亲友十分的合适。因那个织田作之助所说,太宰离开了黑手党。嘛,其他也有关于首领的一些细小方面的原因,但是大的方面的原因还是因为织田作之助的死亡。

也就是说对于太宰来说,和织田作之助的重要性相比,我是连取走都没有足够意义的存在。我对于太宰是那样微不足道的存在这件事,早有了自觉。

自觉到这事,也做了很多的反抗。但是结果还是什么也没有变。织田作之助一死,太宰就会离开黑手党。然后再次返回重来也是不会改变的结果。


那么如果织田作之助不死的话,太宰会不会就不离开黑手党了呢,于是做了尝试。但是,那个织田作之助的死就像是必经的命运一般无法反抗,即使没有那个异形(Mimic),也会因为别的什么原因死去。这不如说已经是可以被视作笑话一般,就像是动用了神力一般的无法违背,织田作之助会死。有一次他甚至被咖喱噎死了(喉咙堵上死掉)。这算什么感觉的看都看不下去的愚蠢的死法都会有,要阻止织田作之助的死似乎是不可能的。这么说来,如果笨拙地让他避过了一些死亡,就会出现一些过于愚蠢的死法,实在是无法忍受的,最近让自己和他毫无牵连了。也不是,因为思考为什么太宰会因为那样愚蠢的死法而脱离黑手党会感到厌恶。反正都要重来,那样戏剧性的理由光是想想也绝对不要。

…。但织田作之助真的是个好人。那么好的人,如果是那样的死法也不错不是吗,这样的事情也有想过。

总之,织田作之助会死。因为这个太宰会离开黑手党。这是无法反抗的事。

那么至少,太宰在离开黑手党的时候,能不能留下告别的话,这样希望着。


嗯,突然有接近的气息。


「是谁」


突然视界暗转(这我真不知道怎么翻译,意思大概是表示地点的变动什么)。皮肤上感受到的柔软与温暖,从被用双手覆盖住的眼睛来判断。以及,那双手是谁的,比起发现异能无法发动这件事之前,那个声音就能判断。


嘛和最初比起来,好感度还是上升了不少的样子。

已经能让人觉得光是表面上关照一下也无妨,比起以前强多了。

对这样的事感到喜悦,真的自己实在是……没有办法啊。


「刚才做好的报告书,这边的资料遗漏了」


将昨日潜入的组织的隐蔽的家找到的地图,摆动着展示着。

这个行为也在,反正报告书也写完了工作也告一段落了,感到饿了而产生了开玩笑的想法而已。

但是,即使是因为空腹感而无法集中的太宰也是非常少见的失误。


「诶?……啊,真的。…不是!是谁,我这么说了 ?」


回答我。


语气中有着变扭的意味。

即使是双目被那双手覆盖着,大拇指ぐりぐり(guriguri)触碰着眉端。

到底是有多么的无聊。

第一,把我作为戏弄(开玩笑)的对象,希望他能早点理解到我不会有什么有趣的反应这一点。有趣的回应什么想也知道不可能出现。


「是我在这世上最敬爱的上司,太宰治先生」


「………,那个…呜嗯。你啊,有的时候…十分的羞耻呢」


已经,不会这样做了。如此的落下叹气声。


所以,得不到有趣的反应的。

以及像这样不愉快的反应,实际对于我来说,会变成也不知该怎么办。


是不是对于搞笑也该努力下呢。

这么说来一直在努力磨练战斗技术,这样的事从来没有考虑过。

原来是这样啊,我不足的是演绎的才能吗。的确,织田作之助也是相当让人愉快的人。但是,他的那种是天生的,后天培养的技术也可以被允许达到吗。

今后,在重复的时候这点也可以考虑一下。


在将腰身托付给椅子后,后背也靠在上面,有个下巴搁在了我的头上。

先不说隔着椅子,被双臂环住身体位于前,感觉就像被人横抱着,实在是怎么都觉得太羞耻了无法冷静。有种成为了娃娃的感觉。(注:抱き人形。就是那种不软的,有的是软的,一般做的都很恐怖的人偶)


「呐,芥川君。我肚子饿了呢」

「有什么事再联络我,去休息一下如何」


反正今天不会有特别的问题出现,这也是通过不断的重复的经验而得知的。


「……。前阵子找到了家美味的法国料理」

「和织田先生一起去的那家吧。那么,去那里的话可以吗」


说了牛肉咖喱好美味啊这样的话。不?说了这话的应该是上一次吧?不好,记忆混乱了。…嘛反正我说的话,太宰也不会特别的在意吧。

今天的织田作之助似乎是不值班的。反正这样的话,一起去就好了。


「……。因为不怎么有名,不会那么的挤」

「可以慢慢的享受食物,不也很好吗」


料理很美味,却不为人知的店十分的珍贵。

想要吃却因为很挤进不去店里,这样就叫做无聊。


「……。」

「太宰先生?」


肚子饿了的话,不应该早点去吗?

「啊啊真是的!坦率的说出来不就好了吗!

我是想和你一起去吃饭!所以快点!快点准备!」


听到是很烦躁的声音,太宰捏住了芥川的脸往两边拉了拉。(这段是我编的,原文的意思就是这个动作...)

不是什么非常的疼痛,被抓这件事本身不怎么值得在意,比起那种事太宰说的话更加意义重大。

我?和太宰先生?被邀请一起去吃饭?

…。


努力地抑制着脸上的表情的松动。

如果说是现在的姿势的话,太宰应该看不到我的表情这点真是得救了。


和最初比起来,对待我是好了不少。对我说的闲言碎语的语气也更加柔和了。

稍微有点作为正经的部下,也更加的好用(处理)。

再重复的话,对那某一天会到来而期待着。

换句话说,至今为止辛苦了,说着犒劳的话,今天就这样再见了,离别的语言,能被说出的未来。


把我一起带走的未来,与我不相应的未来,实在是不会有那样的期待。但这种程度的可能性,还是可以期待的吧。

只是一句话也没关系。只是因为想要那一句话,多少次的重复就为了那一句话。

要多少次重复才行呢。

期待的未来存在的话,无论多少次的重复,都没有关系。

所以我再次,为了那个「某一天」而继续重复?


反正你也不知道。

我对你有多么的执着。

我重复了多少次,我重复了这样愚蠢的事多少次。


因被吸引,被握住的手的温暖而感到愉快。






以及知道结局看完全篇的我在看到这里的时候内心说不出的酸痛。心疼的要死。

几年后回头看第三篇其实错误没那么多了...不过还是有点问题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