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突发性多愁善感

没有cp观点,不必避雷。
突发性多愁善感不写出来怀疑我睡不了

    看了博人传,闭上眼准备入睡时鸣人孤零零坐在秋千上晦暗的眼神和佐助阴郁的神色交织着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突发地多愁善感起来。
    想了想NARUTO对我来说虽然那15年我没有从头开始,但也是有个十年多是时间,但到头来在我脑中却还是他们少年时最初的样子。刚刚成为朋友,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变故的,最初最美好想被珍藏的时光。
    平心而论火影前期我是很喜欢的,无论是一段一段的故事还是普通的日常,现在再看或许对那些日常的故事又多了几分喜爱,毕竟它们已经回不去了,变成了绝版的东西总是显得稀有一点。
    其实疾风传开始到鼬真正死亡那一段开始就能隐隐约约感受到不同,那时其实不怎么明白,再之后却是让人明白的太清楚,大家都在成长,变得学会取舍变得懂得收起满身的刺以免互相伤害。可是我却开始怀念最早的故事,真是难以理解的心情,大约是真正意识到了失去所以才开始想要珍惜吧。

    其实剧场版的时候,博人对佐助想诉说鸣人作为父亲的失格,而佐助记忆里认识里的鸣人却是那个不断改变努力改掉了毛病才成为了今天这样的人的鸣人,看到那段心中满满的全是一种你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可是言语永远无法传达给他人的感受。他记忆里面的鸣人的故事有那么长,其他的伙伴的回忆中也是,每个人看到的不同面以及没被人看到的部分组成了鸣人这个人,传达不到,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部分。

    我也说不出突发性的多愁善感到底重点在哪里,是再也回不去的时间和改变的人还是无法传达给他人的好意呢。知らない、わからない。
    可能日后我看到这个只会觉得今天的我突然发病了,神经突然纤细突然发作,但至少现在的确有这种说不上来的悲伤像要溢出一样。
    突发性的多愁善感啊。

顺便一提我打图书室的时候经常这样现在打完想起来有的时候还是会这样满心酸涩,可是又有点爽呢(不是M)

评论(1)
热度(1)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