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记录一下今天团战,虽然输了但是打得挺开心的!
我是觉得对我来说团战是很开心的事情,虽然一个人打的时候觉得好累好困我今天打团昏迷了三次。但能看到自己变强了也能发现团友们在一起变强(不如说你们太强了完全不是入坑两三个月的人吧!),上次我们团战团均127最后一天打了接近5e,这次我们140团均第一天就超了5e今天更是打了8e+,作为萌新团感觉大家都好努力,战犯榜前20都有2000w+的贡献(然后我今天又是第11又是x)
最后大家一起打团也很燃很可靠,就算输了也只能说对方的确比我们强硬撕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客观存在(毕竟连续遇到170+的对手的A躺团还能赢两次已经很厉害了x)
gbf真开心啊我永远喜欢gbf(x)

顺便情人节色纸买少了我现在悔不当初明年买爆。打完这场团战要准备期末考了干(装死)

评论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