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万圣节一点也不快乐

好不容易睡着的人半夜惊醒后第一反应是想确定刚才是不是梦。
因为最近很忙都没注意已经要万圣节了,醒过来后一边想着自己到底是不是做梦一边想着今天什么日子啊鬼节我生日今个明显不对啊。一直到看到好友在刷万圣节反射弧长的绕地球两圈的人才反应过来,cao今天万圣节了。
大概是梦吧,最开始收到了小学同学发来的信息,满满的错别字我还以为她被盗号了,接着就迷迷糊糊快睡过去仿佛看到门边有什么东西,白乎乎一团还有点透明,因为近视睡觉看不清心一惊妈蛋不会是幽灵吧,然后外面还特别应景的打了个雷(一直下雨),然后耳边就听到声音了,是什么再说话,那肯定不是单一音节,但反正我当时听不清也好听不懂也好记不住也好,后面注意力不在耳边了。身体是动不了了,感觉维持那样的姿势不太舒服但真心没法动。感觉那团白色的来到我身边了,特别害怕它钻进我嘴里(因为嘴张着),死命想去拿手机鬼因为当时我只想着鬼怕光吧,感觉到很大阻力我还是摸到手机了,但按下去却亮不起来。其实当时大概也明白是个梦了,因为我手机插着充电呢,摸到那个却没有连接线。后来怎么的就醒过来了一样,但眼睛不太睁的开,开了手机看看企鹅,可以确定是个梦,因为那个同学根本没给我发消息。之后我就开始在床上傻矗着思考上面两个问题了。
比较纠结的还是,我控制自己了?梦境里面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还是有意识的控制?太可怕那梦里面环境太接近现实了

万圣节真心一点不快乐

评论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