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TSUBASA带来的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说好要写猎人的人开始了奇怪的安利

就是在摸鱼

UL出新活动了我感觉我又要坑了


*腐向发言有,CP大概包含星昴+封神+圣传那几对


我觉得CLAMP的话,某种意义上是我的童年?

CLAMP的话,怎么说也该看看TB(东京巴比伦)和圣传吧,另外大概就是魔卡少女樱?但是光是这样,想要真正体会到TSUBASA的乐趣还是有点差距的。

TSUBASA扯出来了非常大的世界观,甚至到最后都有点圆不来了,不多想的话的确不错,人物也多,主角的那几位也非常有个性受到了深深的来自各方的爱。暂时光从TSUBASA不扯别的好了。

来说说看角色好了,黑钢和法伊我觉得大概是C婶们想搞很多年一直没搞成的忠犬和女王(。这两人的人气真是高的可怕,不过也是可以理解的。人又靠谱又是脸凶心善十分忠诚的黑钢,然后是总是一脸风轻云淡笑待一切的金发魔法师法伊,连载的时候不知道多少少女心中满满的都是羽毛搜集不完没事C婶不虐这两个就可以希望他们能活下去吧,活下去倒是活了,就是一个断臂一个瞎眼了(断臂是真的断臂了啊!不是那个断臂了

小狼和樱某种意义上有人气的积累,比较初代萌王积累下来的爱可以说基本大家也放了在樱身上一份,而小狼倒是完全没了魔卡里面的傲娇,整个一正直青年少年,看起来人超级靠谱超级苏

事实上圣母也不是那么讨人厌嘛,樱属性上来看也是圣母啊但是很可爱啊w因为失去记忆所以最初的时候总是沉睡,需要保护的樱,在之后醒来后,温柔的姿态勇敢的姿态都让知世人十分着迷。而且在后面为了小狼而愿意放弃自身的强运,以及一个人去付代价也让人对她的好感度不仅仅是因为木之本樱,更多的出于对这个坚强的姑娘的喜爱。

说剧情的话TSUBASA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就是搞了个大同人,但是开心就好。因为以前一部部完结的漫画,她们的故事是完结了但还是在继续吧,还想再看看那些人,还想再见到她们不同的故事——大概这也是CLAMP愿意画TSUBASA的原因吧?其实搞不好只是她们的同人病又犯了

所以在TSUBASA里面,可以看到非常非常多的曾经的角色——简直就是人气角色连连看(以前见过的吐槽出自哪里不记得了)。这真的让人,太开心了!!!!!

先不说无论哪个世界都和哥哥桃矢相亲相爱的嫂子雪兔,(这对算是唯一HE的BL向?圣传那个算什么HE!死那么多人换来的HE我才不要呢!)阿修罗王阿修罗王你放过法伊吧!!!!帝释天在等着你呢。还有果然阿修罗和夜叉王还是CP啊以及TSUBASA里面的阿修罗的美艳又上一个台阶呢(。果然是画风的问题吗,圣传时期还不太成熟的画风(虽然当时看着很惊艳吧w)。还有就是——妈妈牙晓站起来了!天龙地龙你们跟错人了(X)wow这边的神威一点不鬼畜诶封神好可爱!以及——无论哪个世界的阿星都不懂得告白的正确姿势呢,昴流又被吓跑了(什么为什么我要说又)另外就是神威和昴流设定成兄弟了,天哪貌美如花简直把持不住——真心的我对着昴流hshs了好多遍(。然后就是还能看到一些人气作品中不怎么重要的角色也被拎出来当NPC了好开心www!看着昴流可以吃下三大碗


感觉我是扭不回正道了大概从那个谁不要忘了帝释天开始我就(X

乾达婆王真心美^q^这次可以好好和苏摩在一起了(开心 最喜欢她们这对了!

另外新开的连载!孔雀美的我快不行了(X CLAMP现在的画风画以前喜欢的人杀伤力太高了啊!!!!

另外还有——你们感受一下活蹦乱跳的会露出可爱表情的活着的龙王,活着的。而且表情都超级可爱人也可爱龙王就是可爱

对不起取了那么正经的标题却是个痴汉在语无伦次的瞎说

算了我好像没法歪回正题了


对于CLAMP的粉丝来说,TSUBASA是一份大礼,是一份曾经的回忆,每一次看,每一个人物都能牵起以前的回忆。

评论(2)
热度(8)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