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关于OOC的个人看法

感觉自己脑子有洞……不是被射穿了的替身使者(X
差不多是喜欢的cp要是本身就很虐了会希望有好的结局,但是那又是与原作相悖,甜过之后的感受就是热闹的是他们,本身还是虐的。
本来甜的cp除非真的太喜欢里面某个角色不然我真的有写虐的倾向吧?如果从现实考虑be几率高于he吧很多cp。明明是自己设想的自己又想否认。

上面和标题似乎没关系,我只是突然想到。
架空本身不是原作背景,况且是同人要做到没有OOC几乎不可能,况且即使是作者自己也未必能很好定位自己的角色。
我的话是觉得架空意味着这个角色是在不同的世界,经历过的事曾经的人生经验都会与原作有所不同,那么性格或是行为表现有略微的不同难道不是更正常的事情吗?不失去本性,但细节的性格会有微妙的不同这难道不能吗?
OOC说到底还是个人和个人的感受不同,每个人眼中的角色都有些微或较大的差距,但本质是不变的,至于追求尽可能贴合角色本身性格,也是好事嘛!
但我还是不怎么喜欢直接在自己每篇文前都说OOC的写手,若是每次都OOC那到底写的是同人还是名字相同的原创?别说什么谦虚的话,或者是觉得这样就可以逃过批评OOC?提前预设最糟的结果?
当然娱乐向的话倒是可以理解,仅仅是理解而已。
OOC真的没什么明确的规定呢,到底什么算是OOC什么不算,若是以众人为标准,那岂不是二设被公众当成官方设定的那一天,OOC部分反而也成了角色本身性格(这里的二设指部分关于角色性格的)
✔安定的我觉得不喜欢也没必要掐,不是RP问题都没什么好掐的反正谁也改变不了谁(双方都很明确为前提
✔另外以上是个人看法,没有任何目标请勿对号入座,我只是看着漫画突然想起了这茬,请不要来打我!

评论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