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来自微妙心情的诚言更新感想

*内含漫画剧透请注意。
*腐向发言略多。


ok?


怎么说呢ヽ(#`Д´)ノ前阵子刚刚槽了电影版,虽然比电影版是好了不止一点点,但大概从第二部开始,诚言的剧情就非常的好猜透。
撇开别的话先表扬一下,我觉得游戏设计上倒都还蛮有趣的,需要头脑转弯的有,需要智慧的也有,比起第一部很明显的接龙第二部目前并未发现什么,剧情倒是渐渐明朗起来,神之子与初级神大概是要一起干♂神了。
顺带丑三左手一只右手一只的时候除掉臂力惊人外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就像拎着两孩子一样(x 满脑子脑补的都是大夫你救救我孩子(划掉 再顺带丑三你对明石的痴心程度我都不忍心看了。
明石你也真是)给青山插满flag还想他不死?插钥匙(flag)那段我的感受就是有种,啊又是这样不就是翔子变成青山这种感觉的剧情嘛。不如说最后失败实在是太,毫无意外了。明石blabla说话的时候青山就死定了。
死亡预测so easy!诚言真的死亡预测so easy!作者太喜欢那么玩了,最后失败啊,运气不好啊,跑太快作死啊什么什么。最后主角的头好基友(不能是主角箭头更粗必须基友更粗(x 双箭头不需要)和喜欢主角而主角又不是最喜欢的妹子能活下来。主角喜欢的妹子必死定律,这也是强行homo啊!
顺便明石为了唤醒青山那段真是,换个角度来看真是不得了的友情。然而我当时满脑子还是丑三情敌好多(不 丑三你小心点什么(x
青山根本就是从再出场开始就插满了flag必死的男人。虽然也知道不可能让他活下来,而不是最后关头死也凸显不出遗憾感和那种能力值。但是最后死未免so多了!
老实说略没劲,但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天马酱居然是可爱的男孩子啊XD简直了'作者你真的还好吗一个homo气场全开的丑三一堆奇妙的基友。现在又来一个女装少年。
嗯最近各种漫画中。
诚言可能对于接触这种题材不多的读者更有吸引力吧!


奇怪的UL时间;
我们家喵太棒了啦!13眼堪比R5喵,基本伤害最低也有4,厉害的时候甚至直接咬死过多多和把阿奇咬到1HP剩余。防御也是棒的不行几乎都在2/3有的时候3/4那种状态。最近用喵推图感觉就像打开了新世界。以前我一直觉得只有棍啊这种暴力推图才快,直到我遇见了烦人植物和烂骰棍。

评论(10)
热度(7)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