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ヾ(*´∀`*)ノ终于做好啦XD

id=41604989

侵删


我的妈意外的累...作者好文艺啦我各种,觉得翻译有问题。可能之后还要改好几次!!!我想问问看太芥这边有Q群啊之类的吗!或者问问大本营在哪里(x

芥川❤

我最近喜欢上芥川(随意断句w

顺便补上了之前的2P,之前没注意原来放文字不能手机存图,这里补一下。

咦一次只能10P吗...那还有一张下次再说了

我想吃甜的太芥。不如说只想吃甜的。顺带一提我是偏心主义(什么),芥川好的话,对我来说就是甜XD

评论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