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推文:繰り返し芥川の話(cp太芥

是p站小說,下面分為不劇透的介紹和劇透的介紹。
以下是無劇透:
首先,是R18。肉超級好吃,裡面的芥川的反應可愛到哭。不可思議的,可愛的不行。超級想犯罪程度的可愛!而且沒有那種讓人感覺很煩躁的感覺。Pixiv上有些太芥的肉看的人有點想揍太宰w
大致講的是一遍遍輪迴尋找可以不被太宰拋棄辦法的芥川的故事。
個人覺得太太筆下的芥川非常的可愛!一遍遍輪迴后越來越成熟,漸漸什麼都了解了,卻始終放不下對太宰的執著,小心翼翼地替太宰漸漸的能做好一切的芥川,太可愛。
分成太宰視角和芥川視角交叉,一頁是一個人的視角。
甜甜的,但是結局悲傷。
下面是劇透了,以及我問下,如果準備翻譯這篇我不准備翻肉,大家請自行前往p站看肉x但我會考慮群裡放一份肉的翻譯)當做一次挑戰?







以下是劇透部分
一遍又一遍,終於得到一句認可的時候流淚的芥川那段處理的超級棒簡直要看哭。明明太太重點只寫了當下其他週目都是在芥川視角一筆帶過,但是這段真是看的人太揪心了。
以及最後的結局,芥川放棄了尋求自己期望的未來,重新踏上輪迴,只要一遍遍重來,他就可以永遠待在太宰身邊了。然而那一週目,太宰其實不准備捨棄芥川,那一週目太宰想到他一起走,但是說晚了一步,他來到芥川門前時,芥川應該是已經重新去見新的太宰了。(這裡我真的超級想'這隻是我日語不好理解錯誤什麼的劇情。最後那段留白和芥川最後那段沉溺於黑暗中怎麼看都是(ry
這種結局中間甜甜的有什麼用心好塞!而且這不是意味著再也迎來不了未來了嗎!
作者談人生啦(哭


以及這位太太其他的文也超級棒(躺 感情描寫很細膩劇情很有趣w肉很美味w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