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预告,如果今晚我熬夜写完了化学。明天我就去翻译太芥。
吐血)我感觉自己要死在书桌前了。好几次想再看一遍猎人。啊啊啊求有喜欢剑风的妹子吗...我好寂寞。虽然剑风我最近努力卖出了安利但是完全没有女孩子吃我安利...sad
为什么我一开始玩手机就停不下来。
这里我随便扯两句,其实十一区太太们不怎么喜欢我们这边翻译文并搬出p站的,对于画师我只要看到无故禁转的都不会译(哭啼啼我最喜欢的太太就是无故禁转我到现在都没勇气发私信
咦扯远了x随便说点我要继续了!是这样的肉我真的爱莫能助...作为补偿我会翻译作者的杂话,类似于那种后记吧!前提,我能做完的话。

评论(6)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