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就是屏蔽了,懒得补

繰り返す芥川の話 5-7

还是老样子,没捉虫的状态,侵删。


【五】

是肉,跳了(你)

 

最后一段

像是为了逗弄身体僵硬的自己,在脖子上落下了吻。仅是触碰的温和的吻落下,耳朵、面颊、鼻尖、眼角、眉间,以及与其他相比都更加长久的,嘴唇。不擅长这个让人感受不到xing意的温柔接吻。这岂不是和恋人一样吗。就算是如此愚蠢的自己也已经理解了。在随着摸索如何不被太宰舍弃的可能性的回数增加,在更早的以前就已经超越了三位数的次数下。即使这样也没有停止而是一再重来。被这样对待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被抛弃了。虽是这样想着,认识到被爱着这件事也并没有错。

 

但是

 

即使这样

 

果然

 

    您  还是

 

什么也没说  就会将我舍弃吧

 

【六】

整理这个报告书这是第几次了啊。已经不需要使用头脑了,只是手上的运动。说到底作成这个报告书到底有没有意义呢。嘛,有接继者的话,也是必要的吧。因为对自己没有实质的损害而提不起劲。

和以往一样,织田作之助死了。也和以往一样,太宰逐渐做着脱离黑手党的准备。连这个也和以往一样,太宰离开的日子,就是今晚。

打开窗,看向天空的话东边浓厚的青色夜空已经浮现出白月。穿过窗户的风吹动了窗帘与头发。

 

从太宰那里,什么也没听到。

 

只是说自己很忙,太宰的工作在这几日,几乎全部交给了自己。

嘛,那份工作最初的时候甚至没有被拜托,进步的话还是进步了。

是这样。真的好转了许多了,自己是这样想的。被相信即使太宰自己要离开黑手党,我也不会为了黑手党将太宰的所在告知,所以才会「要搬新家的话,哪里比较好?」这样开玩笑着询问自己的意见。像这样透露出自己想要离开黑手党意图一般,与最初相比,的确是有很大的进步了。

 

看着吞噬西边黑暗的夕日西沉。在那橙色最终消失的时候,就是最终时限了。

 

太宰今日,还未在我的面前出现过。手机端的联系,也没有。

 

结果这次也,什么告别的话也没得到就结束了。

 

到底还是已经没有忍耐从别人的报告中得知太宰离开了黑手党的消息的精神力了。那忍耐这份绝望的精神力,在这不断地重复中逐渐磨损了。我的精神已经没有那么强了。不知从何时开始,在今日的太阳完全落山便是死亡,这样做出了决定。反正都是要绝望的话,从别人口中听到,还不如自己放弃会好个几分。

 

橙色,从空中消失了。

 

虽说是好一些,那份撕裂身体的痛苦无论经历多少次也无法习惯。至今仍无法抑制那夺眶而出的泪水。

风吹动外套。

用罗生门切裂的空间,已经看习惯了,什么也没有的空间的扭曲中只有黑暗在扩张着。

意外的,投身这黑暗的瞬间并不令人讨厌。

因为就算被舍弃了,也能维持着在太宰身边的状态。总之现在是痛苦的,想快点遇见新的太宰。

 

也有觉得怎样都无所谓了的时候。

无论是被舍弃也好,不被舍弃也好,只要重来就好了。一直持续着重来的话,我就可以和那个人共有同样的空间。而且还是永远。

 

身体、感觉、感情,都沉入黑暗。

 

【七】

啊啊,该怎样说将他带走呢。

不这毕竟是他,就算不说的话说不定也已经准备好了吧。

但是却是个对我的好意却总是很不适应的孩子,什么也不知道得继续写着那毫无意义的报告书也说不定。

到底是哪边呢。

恐怕是后者吧。

 

我在做离开黑手党的准备这件事,最初他似乎就已经察觉了。

 

但是,对于我当然会把他带上这件事似乎心里没数也并无察觉,是不是会用寂寞的眼神看过来。

不禁便问了他关于2人一同住宿的新居的意见,但似乎并没能解开我的意思。

 

一起走吧。

只要这样说,他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

仅仅是,不明地眨着他那双黑色的眼睛吧。

或者和以往的命令一样,只是点着头也说不定。

 

说不定他不会跟来。这种不安不可思议得似乎不存在。

 

『太宰先生,我爱着你』

 

喜欢被他呼唤名字。

喜欢他爱的言语。

 

我也,爱着你啊。

 

没有像你那样擅长说出的自信,所以没能说出口过。

因为,你爱的言语,就如同原谅一切的圣母一般,如同不寻求任何回报的母亲一般,如同不知他物的处女一般。

让人产生流泪的冲动。

自己的一切都被接受,能遇到只看着自己的对方的幸福。

无法忍受,泪流不止。

 

为什么,会有不爱上这样的你的理由的存在呢。

 

因为我不言语,你便对我的好意感到疏远也说不定。没有被爱着的自信也说不定。

但是,还是,会想着保持着现在这样也不错。

我喜欢在身体交合的时候,无所余裕的你有时,会对我哭着恳求「不要丢下我」这件事。

真的对于你只有我这件事而感到安心。

已经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无法对你放手这般爱着你了。

对于我的事什么都明白的你,这样显而易见的事情却不明白的你,我喜欢让我感到了我所满满存在于你心中那个瞬间。

 

 

站在他应该存在的房间门口。

 

心跳的鼓动如舞。

 

啪嗒得打开了门,窗户半开着,穿过窗子的风吹动窗帘摇晃。

月光所照明的场所,他所使用的桌椅都安放在此。

但是,那里外套摇动的青年的姿态,

 

 

 

 

只有他不知道。

他所放弃的,最初期待的未来,已经准备好了。

END



最后放一下作者的话(不是认真翻译就是转达意思):

其实这个芥川并不是回到了过去,而是坠入了死后的地狱。他的地狱该有太宰,而他又爱着太宰,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忍受被撕裂的痛苦选择再来。

至于他究竟是幸福还是不幸,太宰到底是真实还是地狱的虚幻,都交由读者来判断。


评论(6)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传说中的A喵 | Powered by LOFTER